無廣告閱讀: sislin.me/學外語-italki/ ‎

這一篇要分享的是除了 Cambly 之外,我之前還有用過 italki,他就有點像 Amazing talker  可以線上學習很多不同語言,但當時我在使用 italki 時 Amazing talker 還不太知名,我在 2017 年時 italki 上了約10堂課左右,後來轉去 P&P languege。

原因是因為那時口說還不太流利(還在用中文思考說英文),於是先到有系統性規劃課程的P&P 上課,近期因為聽 Podcast 學英文常聽到 Sponsor 是 italki ,想到自己裡面好像還有餘額(哈哈也太久),剛好 Cambly 也到期,就又開始使用起 italki 學英文。

 

 italki 是一個跟 Cambly 很像的線上語言學習平台,提供母語者供線上教學,學習語言更多

 italki 平常媒體廣告比較少,因此很少看見,但是只要有再看 Youtube 一些英語學習頻道,就會發現 italki 其實贊助了很多學習語言頻道的自媒體人(包括西語、德語、法語等的線上 Youtuber)

 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說說 italki 的上課方式或特點吧!

 

  • 多種語言可以選擇(英、西、日、法 etc.)
  • 價格比起 Amazing talker 較優惠
  • 用 Skype上課,可以跟老師說你不要視訊(如果你害羞的話)
  • 線上無教材,需要自己搜尋教材丟給老師或看老師有沒有自己的教學的教材
  • 採預約制,一次課時基本為半小時,一天最多預約到90分鐘
  • 無綁約限制,上多少課儲值多少錢,也沒有請假限制問題,就是用多少付多少的概念啦,儲值的錢也沒有使用期限,我2017年儲值的餘額,現在還在帳戶裡,且是可以上課的喔(這點非常棒,不會有浪費錢的困擾)
  • 非常彈性,你可以忙時一周上一天,不忙時一周上五天
  • 老師超級多,多到不知道選哪位上課(是好是壞XD),價格是按照老師自己開價,基本上一小時 200-1000/台幣都有,老師的國籍非常多,你可以練跟不同口音的人對話,個人覺得南非教師口音標準且費用相對低,蠻推薦南非的老師
  • 可以看的出來老師目前教學課時經驗及評價,有分職業教師或輔導教師
  • 每一個老師都會放上自己視頻,你可以提前先聽這老師的口音、語速、眼緣(??)
  • 有自己的 App,只要一機在手,到哪都可以上課,上課地點無受限制

 

 

來說說如果要用 italki 學習重點總結

 

  1. 對於初學者來說要直接進入口說可能都會害怕,而且平台沒提供教材,初學者我個人覺得還是需要教材才可以一步步學習,但蠻多老師都有自己的教學教材,可以先訊息問看看再決定是否預約,或者你可以點這個 連結,這是 Engoo 的線上教材,我是都直接把這個教材丟給老師教學XD
  2. 因為是用 Skype 上課,所以你要自己錄影才能複習
  3.  italki 贊助很多學語言頻道的自媒體,學習者來自世界各地,老師評價參考值很高,基本上看評價挑老師不太會踩雷
  4. 價格不是固定,但老師教學專業度我覺得不輸 Cambly,價格比 Cambly 稍貴一些(職業教師),如果你都挑輔導老師就會便宜一點
  5.  italki 老師缺席率不高, Cambly 有時都會出現老師爽約或突然取消你的課也都不會說

 

好了以上,如果你跟我一樣,只是想練習口說,不想學文法、不想背單字,可以去試用看看,初學者或剛試用者可以一周一天30分鐘,慢慢增加信心後可以在加到一周兩天30分鐘,接著再往上加一周兩天60分鐘,我相信你的英文應該進步的比我還快XD,自學語言真是條漫長又好孤單的路,一起來陪我加入孤單的行列吧~哈哈哈

 

如果你想試上,記住一開始也不要儲值太多錢,大概50-100美金左右就好(依個人),真的不錯想繼續上課,在加儲值金額就可以,是不是也超彈性呀,完全不怕浪費錢!

 

若你有興趣,歡迎使用我的  連結註冊

如果你有儲值20美金以上並且預約上課,我們雙方都會得到10美金回饋喔(一舉兩得,優惠你我都有哦)

 

延伸閱讀:

👉【線上英文】超詳細-多家線上英文評比推薦與費用比較(2019.12更新)

👉【線上英文】如何找外國人練習英文口說-線上英文 Cambly

👉【學習】學英文工具推薦-用 Podcast 學英文練聽力必推的10個頻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英文 自主學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slin 的頭像
    Sislin

    Sislin

    S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